服务与支持
   管理咨询服务
 
 
管理咨询服务 Triforce
 

  Triforce

Triforce具备良好的管理背景,拥有一个具有丰富管理咨询经验的优秀顾问团队,我们的顾问团队以丰富的知识、智慧和长期经验,帮助企业实施企业管理软件系统,发现并与企业中的管理人员一起共同解决管理中的问题,理顺企业管理流程,为保证企业管理软件系统实施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。

Triforce围绕企业管理软件系统开展的管理咨询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:

A.分析建立企业管理软件系统的可行性,科学地制定系统项目的战略目标

我们的咨询人员将通过调查企业内外部环境,掌握企业生产、技术、资金、市场、人力资源及供应等全面情况,根据企业的战略目标、内外约束条件,来分析建立系统的可行性,确立企业管理软件系统的战略目标。分析哪些是系统能够直接解决的问题,哪些是难于解决的问题。

B.确定企业对企业管理软件系统的需求,确定系统的功能

在明确目标的基础上,咨询人员对企业的情况进行充分调研和需求分析,在此基础上能确定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企业管理软件系统软件,需要具有哪些功能的软件,为系统对企业的支持奠定基础。

C.分析企业管理现状与实施企业管理软件系统的差距,拟定企业流程重组和管理改进方案

企业管理软件系统是建立在科学管理基础上的先进管理模式。只有在合理的管理体制,完善的规章制度,稳定的运作秩序和准确、完整的数据等基础上,系统才能顺利实施。因此,在实施企业管理软件系统之前,咨询人员会对企业管理工作进行诊断,找出差距,提出业务流程重组方案、管理业务标准和数据准备方案。

D.针对管理改进方案的培训

为了直接推动企业管理软件系统的成功实施和企业管理模式的变革,我们的咨询人员将对企业的管理人员和具体操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,使他们的态度和行为都发生转变,使他们不但愿意而且能够充分理解并准确操作系统

 
 
       给我们留言 \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2006-2015 Triforce All Rights Reserved
赛科斯集团 版权所有